close
上上個禮拜 跟朋友在MSN上聊天
我問她要不要出去走走
於是想說去東海吃東西
但是我沒並沒有預期要吃什麼
因為基本上 我對那邊還真的一點都不熟呀~

我們兩個女生 心想 先到了那邊再說吧~
停了車~開始找說要吃什麼
她提議了說 古典玫瑰園 可以去吃吃看~
朋友也只喝過他的飲料
並沒有吃過餐
我們到的時候 約下午兩點吧
本來想說 吃下午茶
但是我對於甜食 不是很喜歡
剛好 中午也沒吃
所以乾脆點餐來吃吧~

我也忘了我吃什麼
總之覺得那邊的氣氛還不錯~
看看 幾乎都是情侶來吃飯~
當然也是有不少的人來聚餐
但是因為那邊不適合說話太大聲
所以我想應該不太適合一堆人的聚餐吧

我們兩個人   什麼都可以聊~
聊了很久
之後開始看了那邊的雜誌
因為約好下個禮拜要去逛週年慶
所以一直看雜誌 
算是看遍了那邊的雜誌~

我們從兩點多 看到七點多吧
到外面隨意逛逛
準備回家~
本來朋友想買點東西回家給家人吃
但是因為車子不好停 所以作罷~

感謝這位朋友的作陪
我們聊了很多事情~
哈哈~有妳真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