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朋友的的妹妹 被劈腿了~
讓我對於愛情 真的覺得 唉~怎麼會這樣呢?

之後又聽到以前我都稱老爸的學長  也分手了
原因也是女生劈腿了
因為他跟前男友藕斷絲連
而他說他之前的女友也是劈腿

劈腿   大家對於愛情的想法到底是怎樣呢?
雖然我也知道 愛情沒有先來後到啦~
但是.............

對於愛情長跑的戀情.........分手了 應該真的很可惜........
而且總覺得 他們對彼此來說  應該是無法忘記吧~
我想對於對方之後的另一半來說 多多少少都會留下不少影響吧
總之 我想 交往了 還是好好的去經營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