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參加喜宴的時候與老師聊到
因為現在的教育問題越來越多

一直在學校代課
也常常會看到很多所謂的社會問題
單親家庭越來越多
家庭問題越來越多
總之 整個社會環境都變了!


因為問題這麼多
真的讓人對於婚姻或者生小孩都會卻步
而老師卻告訴我
你媽媽還不是這樣把你教育到這麼大 養這麼大
我開玩笑的說 因為我很乖阿~哈哈~
而且我媽超級嚴格的啦!
老師說 這樣你也可以這樣教育你的下一代阿
現在問題這麼多 那你不要成為社會的問題就好啦
說的也是~
可是說真的~這個大環境還是都不太一樣啊~

老師~ 你想的真開....哈哈 倒不如趕緊找個女孩結婚~
我們都很希望喝你的喜酒呢!
因為你才真的老大不小啦!
所以先擔心你自己呦~
哈哈~但是還是謝謝老師 對我的關心啦!

我們一起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老師你結婚那天.......我們這些人都是可以任你差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