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三堂課
一堂健康課 兩堂要上六大議題
而這一堂的健康課 小朋友是很熱情
因為很熟悉他們
但是也因為這樣 覺得有點吵鬧~
他們很熱情的想要發表自己的話~

第二節要上六大議題 但因為該班級沒有電腦
熱情的五年級老師 借了他的教室給我
真是太感激了!
所以讓我可以順利的完成這一堂課

而之後要趕去上六年級的課
到了教室 才發現他們沒有投影機
哇 沒有就無法進行我的課了
所以臨時要去語文教室上課
但是語文教室的電腦也是壞的
真是糟糕
而求助於熱心的主任
本來要跟他借他的手提電腦
但是因為他要打資料
所以不方面借我
於是他將他帶來學校的主機借了我
真是有夠感動的啦!
所以今天要真的非常感謝幫忙的老師和主任!
讓我這兩堂課都可以順利的上完!
真是非常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