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階段實習今天正式開跑..........
但今天我的指導老師去研習....
所以我帶我們自己的班級...
好奇妙的感覺..
因為應該要先看過老師的教學的...
而我卻自己就給他硬著頭皮上場了...
還好老師有跟我說 差不多要怎麼上...
只是我總覺得 我上的太慢了.....
但今天的感覺還不錯啦...

而我今天換了一個髮型..
剪了劉海....
雖然老師都說很可愛...
但小朋友都覺得好奇怪喔..
還有人認不出我來..真是好笑...
人家說剪頭三日呆..
所以呆個三天也沒關係啦...
總是想換個髮型呀...

今天是代課也是第二階段實習的第一天..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