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別的學校有四堂課
當然上完課 趕緊趕到這裡上課~

而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有幾個小朋友沒有留
而今天小朋友比較多一點點
他們也開始寫生活考卷了
所以有時間的話 也得幫小朋友複習一下才行~

今天有小朋友拿餅乾要給我吃
心想說 哇   他怎麼這麼慷慨呢?
因為我不想吃 所以跟他說謝謝 請他自己吃
他才說 因為有點不好吃
哈哈 因為不好吃 所以才要給我吃ㄚ!
而因為她的人緣不是很好 連要給餅乾吃 還沒什麼人願意吃呢!
當然之後 我叫其中一個小朋友給它吃掉!
真是有趣~

今天還有小朋友在玩 玩到打架
所以我請他們在聯絡簿上寫 不可以打架~
故意要讓導師還有家長看的!

今天剩下的時間讓他們考了一張數卷
之後剩下的時間 讓他們去遊樂區玩~
只是玩十幾分鐘 大家還是很開心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