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趕場 在別的學校上了四節的體育課
一樣得感謝老師幫我留飯!

今天小朋友都到了!
他們中午一樣都不太喜歡睡覺
而寫功課的時候 速度快的人一樣寫很快
但是有小朋友因為很不認真 所以讓我叫去二年級那邊寫功課~
因為他不想上去 所以一直不想上去
之後還用哭的攻勢
但是當然沒用囉!
所以他還是上樓寫功課囉
嗯 寫得真的有比較快 也寫得還OK呢!
所以下次在這樣不認真 一樣要叫他上去寫~

而今天快放學的時候 好心提醒小朋友要帶水壺回家
但是她的態度很差
我要他跟我說對不起 也是說的很不甘願
所以讓我覺得很生氣
唉~教育有點失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