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得很飽
所以很想睡覺
但是當然也沒有睡著啦!

而小朋友今天功課比較多一點
所以大家都寫得比較慢
而其中一個女生 因為他常常寫功課不認真
今天也是 只要我離開就開始玩
功課也寫得很潦草
我已經提醒了她好幾次了 但是還講不聽
直到我寫了他的聯絡簿他才說 不要寫 不要寫
一直要我不要寫 但是我已經寫啦!
他就哭了!
機會 是給懂得把握的人
已經提醒他好幾次了 但依舊故我
但是因為不忍心 讓他無法參加 什麼聖誕活動
所以我寫了說 要再給他一次機會
希望他可以改進~

唉~大家總是到了事情發生了 才知道嚴重性
給你一次機會 兩次機會 三次機會 甚至更多
但是都不知道要去改進
那我們又該如何做呢?
我也都不知道了!

今天還找時間趕緊去印了之後可以練習的考卷
等他們有時間就得丟下去讓他們練習一下!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