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四堂自然課
而今天的自然課是要上線圈通電的東西
但我是我發現 操作的時候不是很順利
應該是不太懂老師學習單上面的內容吧!

雖然我們也是完成了學習單 但是我發現怪怪的ㄋㄟ~
四堂自然課是順利的完成了 只是心中有些許的疑問
明天再詢問一下老師好了!

而今天上課的時候 小朋友的秩序也尚可啦
而我最近的喉嚨不太舒服!
也許也是用過度吧
所以我真的得好好注意一下才行

最近身體的免疫系統很差
所以什麼都得特別小心
不然年輕的時候 就把身體搞壞
那多不划算呀

雖然要努力的賺錢 但是也得好好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