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佈置會場的時候  
與朋友聊了我最近一些心情不好的原因
其實有時候那種 不快的心情
我是適時的的抒發
但是有些事情 似乎我也不懂該如何告訴朋友
但是今天在聊天過程中
說了一些家裡面的事情
謝謝你懂 謝謝你會告訴我 不是我的問題
其實我昨天因為這樣反覆了思考很久!

而在我心情這麼低落的時候 
我還是不想去跟他人講
因為我覺得 是我該改變自己的態度
我覺得 是我自己該改變一下自己的心境
但是今天跟朋友聊過之後
我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你無法幫我解決問題
但是至少你懂我的心情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