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學校一年一度的英語發表會
又是我們得佈置會場
而今年我不是學校的2688老師
但是學校還是指定我得佈置
當然 得做囉!
我們一直沒有時間著手
今天剛好有時間開始做
而今天主任也提醒了我們說 要開始佈置囉
當然 我們也知道
可是我們時間哪有這麼有彈性呢?
要什麼時候做阿
就是你們都回家休息的時候 我們還得留下來繼續做呀
每年都這樣!

我先請二年級的課後老師幫我~
我們做了挺多東西
而五點讓小朋友都放學之後
我跟另一個老師繼續留下來完成

我們一直再想說 如何讓它看起來可以熱鬧一點
我們真的很認真的將他完成
成果不知道他們是否會滿意
但是我們真的盡力了
而且當我們想說應該差不多了
嗯 也已經快九點了
學校只剩下今天來讀經的小朋友 還有警衛
學校的老師早就已經都回家了!
獨留我們兩個代課老師 得佈置我們無須參加活動的會場

其實這就是代課老師有一個小小的悲哀
當他們需要我們幫忙的時候 一定會提醒我們
而當代課費出了問題的時候 也是我們得承擔!
但是又能怎樣呢?
其實還是得把握這工作機會吧
所以還是得認真
至少我還是從事著我自己喜歡的工作呀!
我想 我該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