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 往往太多時間在計較 

計較別人的薪水比你高

計較他總是對他比較好

計較別人做的事情總是比你少

總之我覺得我們做人真的浪費太多時間在計較了

其實我也是一樣


而今天跟老師聊天的時候

我也頓時發現 

對呀 為什麼要這麼計較呢?

我說 現在有工作可以做 就是一種幸福

有份還算收入不錯的工作 也是幸福

所以為什麼要計較這麼多呢?


我們總是以為自己比別人優

我們總是認為自己生錯時代

努力雖然不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代價

但是我想 不努力的話 更是無法達到你想要的


其實重要的是 你是否樂於當下的工作

你是否做得很開心

忙碌~並沒有關係

傻傻的做~並沒有關係

其實你想得到的不是他人的讚美

而是你在這個領域上得到的樂趣!


所以不要再計較了

好好的 開開心心的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