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找了自己小學的老師
與這個老師真的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所以在我心裡這個老師真的是非常重要
從老師單身 到交女朋友 之後結婚 生小孩
而老師的小孩也都大了
一個國一 一個小五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
而我們依舊有連絡!

那天聊著聊著
之後老師告訴了我一句話
讓我覺得 的確真的挺重要的

我在告訴著 現在的人真的很忙很忙
也些人也只是汲汲著在自己的工作上
老師告訴我   成就需要舞台~成熟需要等待
當然我和另一個朋友都覺得 雖是很簡單的兩句話
但是卻讓我當時有一些深深的體驗
而正在為自己事業 為自己工作打拼的人
我想這句話對他們來說是個很正向的鼓勵吧!

我們都說認真的人是最美的
不管是男是女
但是當我們埋首於工作的時候 
卻會忽略了許多事情
而我們往往也因為這樣也會開始失去許多東西

我想不管是誰 在他為自己未來打拼時候
都希望有人可以真心的支持他 鼓勵他
我們都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