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長拿喜帖來給我
想說順便拿去給朋友
所以跟學長一起去朋友那邊

哈哈 因為是多年朋友 所以也認識朋友的父母
而阿姨也都會出來跟我們聊天
阿姨說 那個學長看起來很老實 怎麼會跟我們做朋友呢?
哈哈 我說 是我們不嫌棄他好不好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就是因為我們的個性都還不錯
所以跟學長也都有連絡!

之後透過朋友 還得知 阿姨說我很開朗健談又大方
哈哈 被稱讚呢  
真開心
但是認識我的人 給我的評語也大都是這樣!
我的個性到底如何呢?
基本上 還是真的還是開朗的
只是當然也是有些小憂愁的~
誰沒煩惱呢?是吧!

ㄎㄎ~最近還有朋友說 我也是有女人味的
這個東西 在我身上 其實不常看到的
因為從小我都很喜歡跟朋友稱兄道弟的
所以從男性友人那邊聽到"女人味"
哈哈 還真的會覺得開心呢!

但也隨著年紀的增長 還是會有所改變
連穿著都跟以前非常不一樣呢!
昨天逛街還穿了牛仔短裙
這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穿這麼短的裙子吧!
怎麼年紀越大 越敢穿呢?
哈哈 就是因為年紀越大 越覺得需要趕緊穿吧!
不然在過個幾年 想穿都不敢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