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有代課 還是代班級的
所以中午請王老師幫我看一下課後照護的小朋友的午休 真是太感謝她了!

而今天小朋友的功課不算多
但是大都寫了兩節
雖然考卷出好了 但是打算開學後再考
因為還可以複習一下
而今天就先幫小朋友再複習一下國語
再請他們背些東西

今天小朋友花了兩節寫完功課
而只有常被我罵的那位小朋友 沒有完成
真的讓人覺得很生氣 就是無法認真寫作業
真的很誇張ㄋㄟ!
所以當然我們在上課他也無法聽課!
哎呀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ㄋㄟ~
怎麼會有這麼妙的學生
而班上還有幾位很不看臉色ㄉ的小朋友
真是不會到極點!
所以常常讓我氣的半死~

上完課之後 又上了我印的補充卷
我覺得還不錯 可以讓他們多練習 同音異義的字
這樣可以多讓他們了解一下
希望對他們的學習有所幫助!
所以以後也會多多補充一些東西的!
雖然上起來有點小累
但是只要大家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我想也是值得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