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月的最後一天了
也是四年才會有的二月二十九日
但是對我來說 沒什麼太大感覺啦!

今天有半天的代課
而且因為班級老師是總導護
所以七點十分得到校
哇 我得早一點起床才行
所以不到七點十分就就到了學校
開始巡校園

今天一二節都是科任課
而今天帶了筆電去學校
之後竟然可以上網了呢!
當然試了還是不行
所以跑去問了學校的資訊組長
他寫了IP給我之後 我自己在設定一下
哈哈哈 可以了ㄋㄟ
真開心
這樣可以帶自己的電腦去上網也可以做考卷了

今天三四堂是我的課
但是第三節讓他們寫數學
第四節上了國語課
因為第三課都還沒上課
所以請小朋友唸過之後 在導讀了課文
所以一節課剛好解解完課文!

之後中午時間開始吃飯的時候
發生小朋友的口水掉入湯裡
但是還是有個小朋友有喝呢!
其他的人想喝的就請他去隔壁班盛湯~

之後午休時間又過去上我的課後照護~
只是我中午午休忘了巡堂了~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