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媽媽到谷關惠來泡湯
其實放假的我 真的很想在家裡休息~
其實我真的不想出門的
但是不去 又覺得對媽媽不太好意思
因為他似乎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去走走 一方面也需要"人"吧~
因為今天是他們公司的理財講座
他希望我可以去陪一下其他他帶去的人~

就在前一天 說了不想去 還被我爸罵~
等他們晚上回來 我才說 好吧 我去吧!

其實去那邊泡湯感覺挺不錯的啦
只是我真的很想好好睡覺~
但是還好有去
因為還挺舒服的
裡面的設備也感覺都很不錯

而且可以出去走走 對於現在的我應該很好吧
讓自己出去放鬆一下 對於現在的我應該也是對的吧!

總之 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出走一下
之前一直說要去 都沒去成
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