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們到了九族文化村
但是我今天偏偏睡過了頭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皮膚狀況也都很糟糕
真是給他討厭ㄋㄟ!

我們要先到一個老師家之後他在開車載我們
但是因為一直走錯路 所以也是繞了很久!
終於到達了同事家
跟他的父母打過招呼 趕緊出發~

一路上感覺人很多
到了時候都已經快中午囉
所以隨便買個東西~
但我只買水
因為今天睡過頭 早餐沒吃 只吃一點點 所以有點脹氣
所以不太舒服~

大家吃飽了 開始玩囉!
我們先玩了馬雅文化 就是雲霄飛車~
呼~一玩就先玩最刺激的
真是讓我害怕ㄋㄟ~
我的心真是覺得怕怕怕~
跟一位男同事坐
我告訴他 我一定會大聲叫喔~所以不要被我嚇到了!
哈哈~我真的超愛叫的啦
但是沒辦法 是自然反應ㄇㄟ~

之後去玩了UFO 我也覺得很恐怖很恐怖~
因為感覺更沒有安全感~
但是還是又嘗試了一次
上次跟朋友來 只有我一個人玩呢!

這次大家都一起玩 所以比較有伴
但是還是覺得太害怕了啦!

我們還玩了新的遊樂器材 加勒比海
看大家玩的都濕了
所以趕緊去跟遊客要雨衣
真是緊張 因為感覺很高又很長~

玩了這三個刺激的 先開始拍照~
之後去玩室內的
果然比較溫和點
但是之後 有ㄍ同事還是很想再繼續玩那些刺激的器材
呼~很怕~但也覺得可以再嘗試
當然依舊是嚇的要命
一樣很努力的叫

我還吵著說想吃麻辣火鍋
每想到回程的時候 看到麻辣火鍋店  
所以晚上我們就吃了麻辣火鍋!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