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到學校
到了教室 等七點五十要開會..
本也想帶作業去改
但是不太好意思 所以還是乖乖去開會就好啦~~~
而開完會...就回教室
老師也離開了..
幫我放了作業的一些答案...

只有愛心媽媽要請小朋友演戲
沒想到有人罷演
因為有位小朋友堅持要演 有人就堅持不演
還一直再囉嗦..
真的覺得好丟臉喔~~~
第一節課 很努力的改了作業...
昨天ㄉ作業都改完了...
還幫忙了改一些之前的東西..

而第二節課考試和寫考卷
也是有些人一直講話
到了第三節 還是進行了光影遊戲~~
讓每個人都上去表演影子~~
但是這兩節 他們的學習態度 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到了第四節 我就覺得有必要跟小朋友聊聊才行
所以他們被我訓了好一段時間~~
不知道是否有效果~~
當下大家 答應我 要好好跟我配合學習...
只是不知道下禮拜會再有什麼情形~~
今天留了很多話給老師
但是因為太匆忙了..
所以寫的有點亂..真是不好意思~~~

加油囉
我希望可以跟他們一起學習到學期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