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小趕 因為要回家拿電腦 跟找手電筒
但是還是沒找到家裡的手電筒
真是不好意思 得請老師自己在去跟其他人借一下!

今天是星期一 所以得到自然教室上課
到了學校 去跟老師領了便當
之後小朋友午休的時間 我便開始吃我的午餐
真是感謝老師每次都會幫我留飯
可以讓我不用餓肚子來上課 也可以讓我省一點錢!
在家裡 還可以隨便吃一點
但是中午還得趕場 所以連買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不是很多
而我今天去印了我做好的成語卷
之後要讓他們好好的背一背
剛好四句一行 所以我讓他們每天都背一句
星期二不算  剛好一個禮拜可以背完這四句
可以在想個獎勵!
希望對他們的語文方面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