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教學觀摩了
還是一樣很緊張
但又很想表現的跟平常ㄧ樣
ㄏㄏ 我的學生也很緊張呢
因為他們知道有客人來看著他們上課

而今天的教學觀摩順利結束了
而我也覺得今天的狀況還不錯
只是時間上還是沒有掌控好吧
所以最後的遊戲進行的不長

而教授也給了我ㄧ些意見
大部分都是正面了
除了他覺得我沒做到讓小朋友討論的動作(小組合作)
還有多讓小朋友發表...
而我的老師也是在教授面前給了我很多的稱讚
真是開心
而九點半二年級都要去戶外教學
也是臨時決定的啦!!
因為明天天氣會變 所以才提早到今天
所以我就沒跟去了
因為接下來還有其他兩位實習老師也要教學觀摩

總之 今天終於順利落幕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