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星期五啦
時間很快 一個禮拜要過囉!

今天有個三年級的小朋友過來我這邊寫功課
因為他比較怕我 所以被老師叫下來我這邊!

老師今天也特別跟我聊那位新來小朋友的事情~
所以之後他寫完功課之後
讓他寫數學
所以他今天的數卷作業就沒有寫!

而其他功課完成的人 也請他們繼續背成語
還不錯啦
因為有些小朋友還挺認真背的呢!

而今天有些小朋友都很不認真
有個小朋友就因為昨天不讓他下課 還跑去玩
所以今天小朋友都會特別注意他!
只要他跑出去 一定會有小朋友來告訴我!

我的一些考卷都還沒改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