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星期二了
我也已經上完三節課了
今天有兩節課是在玩大富翁
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所以進行的也還算是順利~~
而第三節的體育課
也還OK啦
只是少數幾位小朋友 還是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總是喜歡搗蛋一下
但是也還OK啦
因為我也比較懂得去處理這些情況了
但因為他們做暖身操都沒有很認真
所以我決定來考個試ㄌ
這樣我也可以打個分數~~
才可以幫小朋友先陸續的做成績...
我也得找時間先將分數一一輸入~~
這樣之後要算才比較快~~
因為我可能會考慮繼續代課
所以一定得快點著手
即時沒有繼續做下去
下個老師接手的時候 也比較有個依據~
加油

下午還有一節健康課~~
等上完 一天就結束啦~~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