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些事情讓我的家人朋友為我感到很心疼
而因為我的執著讓他們也很擔心
但是之後我選擇了讓他們放心
因為在他們心疼的眼中  真的讓我於心不忍

很多事情 不是自己能夠處理 能夠了解的
但是也些時候 自己也只能選擇放手
因為自己放手 也讓自己可以重新開始
像朋友跟我說的  走錯了 也是路喔
的確吧!

只是有些時候 有些話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刺耳
原來謊言都是美麗的 然而事實卻是殘酷的~甚至有些事實卻是有點讓人覺得醜陋

很多事情不是過了就算了
很多回憶不是忘了就好了
連自己一顆受過傷的心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平復
但是因為身邊愛自己的人太多了
所以不能太自私 只想到自己

我會努力走出來 我會努力去釋懷
我不怪任何人 因為是我自己不懂事
總之 過了就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