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繞境又過去了
而跟往常一樣都會起來拜拜
但今年一樣沒有鑽轎腳
但跟去年一樣 我拿到了紅線
雖然拿了 我也只是放著
但總覺得機會難得呀~哈哈!

而最後一天的下午之後跟朋友到了大甲看熱鬧
恩 的確真的很熱鬧
攤販也很多
到了朋友家 他媽媽拿了飲料給我們喝
所以我們邊喝飲料邊逛
之後買了章魚燒還有杏苞菇吃
之後就找個定點看熱鬧

但是因為之後聽說媽祖可能9點過後才會回到大甲
當然沒有繼續等下去
之後就回朋友家坐了一下
到了八點就準備回家
但是因為朋友怕我肚子餓 所以我又到了清水休息站吃點東西
但是以我現在的胃口 也不知道吃什麼
所以之後吃了肉羹湯
恩 的確有吃飽了!
之後就回家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