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一樣只有兩節體育課
而今天發生了一點狀況
我記錯了上課的時間
所以等到我發現 已經是九點二十分了
慘了 九點半的課
我竟然還在家裡
打電話給教學組長 但是他沒有接
只好努力趕去
到了時候 九點三十三分了
遲到了三分鐘
但是也知道我又飆車呢
這樣不行阿
還是得注意安全才行
以後得多加注意才是!

今天一節練習大隊接力
因為他們也是有有大隊接力比賽 所以讓他們練習
小朋友的體力真的很好
跑了兩三趟都還不會覺得累
一直想再繼續比賽

而另一班讓他們踢足球
我也有下場玩喔
這一班每次都會玩到快翻臉
但是因為我會一直教他們一些技巧
也會隨時提醒他們
所以之後他們平手呢
因此大家玩得也很開心

這就是我上體育課最喜歡看到的局面
大家開心最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