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
而今天早上有代課
中午吃飯過後 緊接著過來準備上課後照護

每次都覺得小朋友真的都很愛講話
我都得隨時在教室 不然都會鬧哄哄的

而今天只在樓上待一堂課 因為之後知道他們樓下沒人使用教室
所以當然搬下來囉

因為兩班老師的要求都不太一樣
所以我在對他們的要求上 也會不太一樣
有一班他們難字還不用學 所以當然都只要寫注音即可
但是另一班 不管是不是難字 只要是國字都可以學著寫寫看
但是另一班 小朋友說 他們老師說 還沒教筆劃 所以不能寫
恩 因此我尊重老師的想法 也不會太要求他們班的寫
而他們因為現在教到加減法 但有一班 老師 也說不需要寫直式
但是說真的 我覺得直式對他們來說 會比較清楚 所以我這邊就會要求他們寫
只是就有小朋友來說 他們老師說 不用寫直式
OK 我尊重老師的想法
但是在這邊的試卷 我還是會要求
ㄎㄎ~
我想應該沒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