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今天睡過頭囉
等我起來已經八點十分~~~~~~~~~~~
爺爺也剛好起來叫我~~~~~~
嗚~~~睡過頭

很緊張的起來換衣服 刷牙洗臉~~~~~~~~~~~~~
之後趕緊出門
還得去郵局寄衣服呢
所以一路上 騎的有點快
沒時間吃早餐了
只好到學校在泡個東西喝

今天二年級的課 一樣玩紙球
三年級的課 今天連續上兩節
但是共有四個年級同時上課
所以我們分配了一下場地~~~

也有老師 有點抱怨說 要要分配場地囉
沒辦法囉 大家互相一下囉
不然場地實在太小啦~~~~~~
今天第一節踢足球 小朋友跌倒 我覺得他人有點怪怪ㄉ
所以堅持帶他去保健室
還好沒啥大礙
第二節玩乒乓球
小朋友為了抬桌子
手還夾到
真是嚇死我了啦~~~~~~~~~~~
還好也沒有事情
呼~~~今天上課怎麼驚心膽跳ㄉㄚ
我還遲到 一整天都覺得很沒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