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都帶了朋友來家裡睡覺~
因為學校要返校日 所以一個老師來家裡睡了一晚
因為她會認床 所以好像都沒有睡呢
而我想 睡得跟豬一樣吧
因為那天的我很累很累~

而昨天是我的大學好友來我家~
而到了逢甲 跟他先去用了頭髮
用到好都已經兩點多多了
而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囉
餓太久 所以有點沒有胃口
但吃的東西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再去!

而晚上的時候 會有兩個朋友來跟我們會合~

而我也逛了街 又買了衣服
哈哈~小小收穫!
而之前才買的穿過過一次的衣服
終究沒有找到~心情有點鬱卒!

跟朋友聊了彼此感情方面的事情~
他們對於我的充滿著好奇與關心!

而七點多的時候 朋友終於過來了
而很明顯 我們兩個已經累了!
我們去吃了鍋燒意麵
而因為沒有很餓 所以也是沒有吃完~
反正晚上回去 要帶朋友去買家裡附近油炸品
所以沒吃太飽也是好啦

我們沒有逛 因為累了
大家走馬看花邊聊天~
好朋友聊天的感覺真是舒服呢!

之後等他來接我們
先去買了點心才回家
吃完東西  洗好澡
當然還是聊天聊天聊天囉!
聊了很多很多~聊到睡著
聊到兩點半多才睡覺吧
而我六點多就醒了
就起來看點書 之後想回去睡回籠覺
但是我同學這樣應該很難吹到電風扇  
而我的位置被她霸佔了一點點
所以我跑去了我姐的房間睡覺~

九點多多又等他來載我朋友去車站搭車~
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這次朋友的行程有點匆忙
而他的手錶還丟在我家呢!
要出門前 才跟她說   東西都要記得帶走喔!
哈哈 她還是忘了她的手錶!
再來我家睡 再來拿吧!

我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