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這些講不聽的小朋友 真不想去代課ㄋㄟ
可是還是得去!

今天第二節考數學
每次一上課總是有幾個人很慢才進教室
而有個小朋友不但很慢進教室 每次去上科任課也是拖拖拉拉的
真的很讓人生氣
所以今天罰他都不准下課
但他每次趁我不注意就跑出去
就說 是去上廁所!

而今天美勞課畫素描
其實我對於素描一點都沒有研究呢
所以只好上網找些資料
我想我真的得好好再學一些東西囉

今天學校開會
校長提到 希望老師多第二專長
恩 我想我也需要
雖然不知道何年才可以當上正式老師
但是我想 多一些專長也是有用的
所以我也得好好想一下囉
加油~~~~~~~


當代課老師 更得多一些專長
這樣的話 什麼都可以代
所以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中午吃飯 也好吵喔
尤其是那位脾氣不好的小朋友
每次開餐盒都放的很大力
所以鐵碰到籃子的聲音真的很大~~也很嚇人
而每次他在哪裡幫忙 也會一直叫囂
真的很讓人討厭ㄋ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