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幾個大學同學到天外天聚餐
我的手機都忘了帶
還好憑著自己的印象找到了餐廳
而這次來了四位同學
其中有三個人之後要去英國遊學
哇…英國呢
另一個之前也去英國唸了一年的書
現在在專辦遊學的地方工作
所以才會建議他們去英國吧!

而聽到她們要出國 也讓我有點小小的衝擊
為什麼她們會有勇氣這樣瀟灑的去呢?
而我又在這一塊土地上做了什麼呢?
我也好想離開喔!

天外天 吃到飽 吃到爆
果然不適合我
每次跟這一群朋友吃飯 投降的都是我
但我這次吃了不好哈根大士的冰淇淋喔
好吃
但是沒有我喜歡的口味!
結束後 她們去逛逢甲
而我 只能趕緊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