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時候和幾個朋友去唱歌
朋友還自備了鈴鼓跟木魚呢
到了之後我們先出去買點吃的東西

到了之後 我朋友先點了一首歌讓我唱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知道我想唱這首歌
大概看我常再聽吧

而之後大家開始點歌
真的很有趣
有兩個人會一直搞笑
做很多有趣的動作
還跳了很多有趣的舞
我想我倒是真放不開吧
很認真的唱著一些悲苦的歌
但是那天真的很開心

我和另一個朋友笑到顴骨很痛
而那個朋友笑到很難專心唱歌
之後其中一個朋友的弟弟也參與了
恩 很可以理解 他們是一對瘋狂姊弟
但是真的很有趣

我沒看到所謂的經典畫面
因為我很認真的唱著歌!

因為你知道我的心情 所以你沒有一直故意鬧我
很謝謝你為我們帶來這麼多歡笑
我真的很開心

下次再去唱歌 我不會在唱那些悲情之歌了
我也要唱很多high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