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陪朋友吃了早餐

你打來 我依舊還在睡覺
當然被這麼一吵 就醒了
而你做著你今天該做的工作
我邊跟你聊天~~因為之前請你幫我一些忙  
所以你開玩笑的要我請你吃早餐
但等你結束了那邊工作後 我已經坐在沙發上吃了一個小麵包
之後你問要吃早餐嗎?
恩 雖然吃了一點 應該還可以在吃
哇~~你才喝了一杯咖啡跟原味蛋餅呢!
我喝了一杯豆漿跟一份起司蛋餅

你食量都變小囉!因為你說 要省錢吧 所以連吃都不敢吃太多
你問我說  不覺得你又更瘦了?
恩~~沒注意到呢!
你說 變瘦一點 可以讓自己更加有動力~~要努力賺錢

吃完了早餐 聊了一下下 你得回去開會
你依舊去付帳~~
因為我說我要請 所以 我搶著付了錢

很快的結束了我們的早餐聚會
聊了什麼?
其實也不是很重要
至少他知道我過的不錯
至少我知道他很努力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