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環境 想要認識新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而對於以前的朋友
說真的 有聯絡的當然還是這幾個
但是對於舊友 總是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很自然的 可以聊起天來
一直以來 總是有個關心自己的朋友
偶而會來一通電話
或者在MSN上面 偶而也是會聊聊
我覺得朋友 就是有一種感覺
一種熟悉的感覺

而之前跟一個朋友在聊
我覺得現在交朋友不簡單
男女之間 也不容易有所謂的純友誼
當然這不是絕對
只是我覺得 現在的人 有時候想認識新朋友
除了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沒有對象的 難免會希望從中 可以找到不錯的交往對象
可是往往這樣 朋友之間的感覺就會改變了!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或許 也是因為自己的生活圈真的太簡單了!
所以對於他人的不簡單 我往往都會不是很了解!

可能是自己常常會畫地自限~
在自己的圈圈裡~走來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