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終於要結束了~
想到過年也沒去玩~
想到一直想要去旅行也都沒去!
決定來台北遊玩!

第一天想說 等弟弟出門在載我去搭車~因此中午才出門~~


很久沒自己搭統連了!
但是一個人出走的感覺也不賴吧!

一路上發著呆 看著車上的電影 或者看看外面的風景
很愜意~

過了三個小時半 終於快抵達松山站
一路上一直走走停停
到了松山都已經四點多
趕緊打電話請朋友來接~

等了我很久的朋友 一直以為我會很早上來
早知道 應該早點出門的!

終於要開始我們的旅程了
朋友已經安排好了路線圖~
要先到深坑吃臭豆腐~平溪放天燈~最後又到北投泡溫泉~

一到深坑 一路上當然都賣著臭豆腐~
先買了一串臭豆腐吃~但是我覺得它的烤法 我不是很愛~
一路逛進去老街~玲瑯滿目的臭豆腐到處可見
還吃了豆腐冰呢~也還不錯吃!
挖~一路上賣豆腐的還真多呢!果然是盛產臭豆腐的深坑阿~

回程時 當然就是要吃麻辣臭豆腐囉~選了一家最老的店吃~
這家的臭豆腐就真的很好吃~夠入味~
但好想喝湯~只是有點油~所以不敢喝太多~以免肚子不舒服呀!
還叫了一份肥腸鴨血(偏偏不單賣鴨血)加了肥腸 價格跳好幾倍~但是也非常好吃!
美食當前 真的是大快朵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