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教學組長電話..
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被叫去接兩個半天ㄉ私代
但因為當時 導師希望可以不要換老師
所以一直沒叫我去接
但這學期的代課老師 實在難找
所以還是希望我去接~~
好掙扎喔..
因為代班級的責任比較大~~
而我中午又得趕去別的學校的課後照護...

而今天 接到課後照護學校ㄉ主任的電話
他也要請我接他們的2688
哇...代課老師果然不好找
因為大家都想從現在就開始好好衝刺準備考試
所以大家都會在下學期辭掉工作~
但我星期三四上午有私代..
所以主任說 那就給我排一二五..
這樣我會把自己搞的很累呢!
而且還是我最不喜歡上的體育課..
真是讓我掙扎~
但又不好意思拒絕..
因為兩年前的五月也接過他們ㄉ 2688~
上的不太愉快~
而六月中還幫忙佈置畢業典禮的會場
我一個人得負責一面很大的地方..
根本沒有人可以幫忙
只好找了我最好的朋友~~
忙到都沒吃飯.. 也沒人知道
而且也很多老師 根本不知道有人在做這個東西
還一直在問   誰做ㄉㄚ?....我只很不好意思ㄉ說~~~是我做的..
當時的感覺~~~真是不好受~~~
連薪水還是放完暑假ㄉ開學 才領到呢~~~


掙扎...
我真很猶豫不決
其實是該準備考試了
但是對於考試又實在沒有信心
心裡總想著 不如多賺一點錢~~
可是現在這樣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