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曾經認你做哥哥...
什麼事情都可以支持你
但是你說你喜歡我的好友...我會支持你嗎??
你說呢??
不用多說...我當然不幫...
一...她與她男友感情穩定...
二...我與她男友也是朋友...
三...他也說你不是他欣賞的類型..
所以說...我會幫你嗎??

與你也幾年沒聯絡了...
也搞不清楚現在的你到底如何??
可以說與你根本也不是很熟了...
所以很抱歉...
你自己去處理感情事吧!!!
很抱歉 我無能為力喔...
勉強我 只會搞的朋友都做不下去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