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不死心 問小朋友 我的MP3蓋子是否有夾到他們的聯絡簿裡
但是答案還是NO~~~~~
好難過喔!
真的!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還真不少呢
因為考試到了
所以一堆考卷
看得我眼花撩亂!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看
有些題目 小朋友錯了 我都覺得太誇張ㄌ吧
連加減法都還不太會
因為我發現他們根本不是不會
而是根本沒有很認真再算~
加油喔!
算數學就是要認真一點呀!!

因為有些人動作太慢了
所以分批考試
寫完功課的人先考他們明天學校要考的聽寫
考完後 接著考我的數學考卷
當然 那些沒寫完功課的人 還是得考
但是那位常常最後寫完的小朋友 真的寫到下課 也還沒寫完!
唉 動作超慢的啦!
加油呀
不然考試的時候 也有可能會寫不完ㄋㄟ
還好他在考小考 寫考卷的速度還挺快ㄉ啦
只是他遇到不會的 便會停下來發呆呢!
所以我常得提醒大家 不會的題目先跳過
等等再回來看!
但是小朋友 通常都不死心
就是希望能馬上解決它!
只是這樣往往都寫得很慢呀!
所以寫考卷當然還是要有點技巧吧!
總之 希望他們期末考能有好成績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