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你是不是之前ㄉ電話停用了...
於是又傳訊到你另一支號碼...
其實當我傳訊給你已經很晚了...
應該已經一點多ㄌ吧...
傳完沒多久我便進入了夢鄉...
之後竟然聽到電話聲..
看到是你打的..我便說..現在是幾點阿...
你知道我在睡覺..所以很快的跟我聲抱歉..
我說你現在在哪裡阿??
你說你剛從PUB出來..要回家..
你很開心的說..你知道我遇到誰嗎??
你說了對方的名字...我便也搭腔說..喔..是你念念不忘的那個人喔...
ㄏㄏ...你對我說的話做了反駁...但我知道你超開心ㄉ...

你打來是半夜3點多...當然我沒啥精神跟你聊..
而你也正要回家...所以叫你小心開車快點回家...我們就掛了...
但你好像說你會再打給我??我真ㄉ忘了...無所謂啦...
這樣的友誼 偶而連絡一下就很開心啦...

可是你還真常常喜歡半夜打來...
ㄏㄏ 大概只有半夜你才有空給好友打通問候電話...
好吧 不跟你計較...
只要你還知道我這個朋友就好啦...

即時我們不可能像以前一樣一群人聚餐..
但是我偶而會跟你說一下其他人的消息..
雖然他們都說 你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
但是我與你的友情還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重要吧...
反正他們也不會左右我...不希望我跟你連絡..
我想偶而你也只會主動跟我聯絡吧...
因為我會分享一下大家的近況..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關心著其他人...
但可以聽大家的消息..至少才不會覺得你真的離我們越來越遠...
你就像風箏一樣....只要線不要斷掉...
我一定不會放開手的...
而即時你越飛越遠....你還在我們身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