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喔 又是新的開始囉

上禮拜實行了 有背書的人四點多才可以出去玩
果然還不錯喔
小朋友會很認真背書
只是呀 發現他們背完也忘的差不多
但沒關係 可以讓他們在回鍋背呀
我這次的數學 有換了進度上 先敎比較簡單的形狀
隔壁班先教 分與合
所以有先告訴我 他們的考卷也會寫的讓你吐血!
所以我今天利用一些時間先講一些東西
希望改天敎的時候 他們可以快一點進入狀況
今天又有兩位小朋友請假
所以今天只有19位小朋友!

中午休息的時候 還是有人沒睡
吵ㄉ我也無法睡覺
有個家長來接 還問我小朋友的情況 我有跟他說 他也時候比較愛講話
還有今天午休沒睡影響他人
可是爸爸給我的態度 就是無所謂
現在很多家長真的越來越溺愛小朋友囉!
唉!

但是還是也有一些挺好溝通的家長啦!
現在很多老師 會怕家長不好溝通
更怕家長很常需要與老師溝通 或者過於積極參與學校的各種活動~

8/11-8/13還有小朋友要請假 要去上海跟香港玩呢
真是幸福~
人家也好想出去走走喔~
改天約實習老師出去走走 出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