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又接到一位好朋友的電話..
超開心..
因為我們也是從國小到高中都是同一個學校..
而且小時候 還真是很不錯..
在他心中 當時的我就像姊姊一般吧..
因為我以前也是挺照顧她的..

還記得 在國三ㄉ時候
他和他姊姊都是我們班的...而不知為何男生他們很排斥她們姐妹倆...
姊姊是跟我姊也是國小同學 但因為休學過 之後才變的跟我們同年..
她個性比較直接活潑...
也許是她的直接還有一些熱心過度 所以同學們似乎不太喜歡她...
但她三年前 在飛機上認識了他現在的老公..就這樣嫁去美國囉...
還不錯呀...

而他妹妹..與我從國小就很不錯..
以前每次中秋節或者大拜拜我都會找他來我家..
希望她也可以感受一下節慶的感覺..

到了高中 因為不同組 所以也不同班
到了大學幾乎沒有聯絡
但之前看了一些以前的信件 讓我覺得應該在連絡一下才對...
透過朋友知道她另一隻新的手機號碼
但卻沒接到訊息..
一直過了快一個月吧..
他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他說他最近很忙..也在北部工作..
但他還是打來了 所以真的很令人開心呢!!!
改天有時間一定要出來吃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