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了他們這次的期中考進度
國語還要加考查字典和成語呢!
所以一定要幫他們複習一下才行
數卷我已經出好囉
國卷的複習卷也要開始出了
而且因為下禮拜要出國 所以得先都打理好
這樣代課老師會比較方便一點!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不算多
而那位常寫不完的小朋友還是一樣慢
而且總是無法專心
真的挺讓人生氣
但是我告訴他說 我不想再念你了啦
你自己加油一點!

而有幾位小朋友每次考試都不是很理想
也得多多督促他們才行
所以我打算不讓他們下課玩
可以下課 但不要出去一直追跑
讓他們不要一進教室 就得花很多時間才肯靜下來!
還好他們今天都表現的不錯
所以我還是會找時間讓他們多出去跑一跑的啦!
只是複習工作可得開始囉!
大家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