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階段的實習..在11/19結束了....
今天是我再四年級實習的最後一天...
準備好禮物和卡片...
但想說就放在學生桌墊下 禮物請老師發放即可..
但要給老師的東西 不能也叫小朋友拿給老師吧...似乎有點不禮貌..
但是我又不想與大家來個...謝謝楊老師..那種要分離的場面...

今天下午是行政實習..
但是因為都沒啥事..
所以之後最後一節還是進教室...
跟小朋朋友講了一些話...小朋友也一一跟我說了一些話...
大部分都說...希望老師可以考上正式的老師...希望老師在二年級可以很快樂...希望老師在回來教我們..等等...
都是一些祝福的話...
我們的氣氛 依依不捨中帶點歡樂...所以當然沒人哭泣...
其他實習老師都說 他們小朋友都哭了 而他最後也哭了...
我...內心當然也有很多不捨..
但我不想帶給大家這麼感傷的氣氛...
因為我還繼續在學校 只是換了班級...
因為還是有機會代課...
所以我真的不願意將氣氛搞的太難過...
也許也是我比較ㄍㄧㄥ 一點吧..
我明明是個愛哭鬼...
但這種場面 我還是得讓它變得歡樂一點...
其實小朋友是容易遺忘的....
而且畢竟對他們還說 我就像一個過客...
我很希望我可以讓他們學習到一些事情...
但是畢竟我也是個學習者...
所以我想 HAPPY ENDING 是我想要的...

今天依然有一節數學課...
但很遺憾 無法幫他們上完整個單元...
但我想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上到我們班的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