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業式.......
第一節課 當然就是全校集合囉..
而因為有老師要去開會..
所以之後我去一年級顧班級.......
顧了一節多..
想說 竟然顧了 還是等老師回來再走...
以免小朋友出狀況...
而今天跟老師借了三采的一套書回家看...
還跟老師要了磁鐵喔....
而老師今天還跟我說明一下課程計畫的東西.......
買了咖啡給我喝...
竟然還送我水餃呢...
一百顆的水餃....充滿老師的愛心.....

而晚上和實習老師去聚餐..
但有三個之後沒去...
所以只有四個人去吃...
而我的東西先寄放在其中一個實習老師家..
五點多出發 吃到八點多多
回到家都九點半囉...
吃得粉飽呀!!!
而明天一定要給他睡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