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而開學的第一天我便遇到倒楣的事情.....
但也是我的迷糊才搞成這樣...
騎車去學校途中...
我聽到東西ㄆㄧㄚ...一聲..
以為自己壓到東西了..
所以不以為意...
看了後照鏡 只是一個白色東西....
但要到學校前五分鐘..
發現 我有一袋東西不見了....
才想說 該不會我看到那包東西 就是我的袋子....
果然...
但是因為七點五十要開會...又是開學第一天..
苯來已經回頭了..
但是有轉回要去學校方向..
還是先去學校好了...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遺失了大一袋的東西....
重要???也不是太重要...
就是這學期的國數課本和教師手冊....
而這都是老師借我的書...
所以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開完會 便又回去找..但還是找不到.
一天心裏都很不好受..
下午跟老師們去逛了書局...
回來後 廠商已經將之前跟他要的書拿來給老師...
還好..裡面竟然還有新的這一側的國數的所有東西...
還好還好...

我遺失了只是我的藥和一罐飲料...回家後馬上又去配藥..因為感冒得快點醫好......
所以開學的第一天..
我過得很不開心.....
但是下午之後心情就好多了..
都得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