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完會..
老師來問我 有看了進度表嗎??
因為他知道我得急著教學觀摩..所以課可能得調一下...
老師他願意把兩個單原先排到最後面..
要讓我先上我要上的部份..之後好連接我要教學觀摩的單元...
老師人真是太好了...
可是我還是害怕會來不及...
怎麼辦呢???
我想還是努力把他完成吧......
這樣教學觀摩完..我便解脫了一半.........

但是教學觀摩一完......
我便得去六年級了.....
快樂的時光即將結束..
得到我害怕的六年級...
而且再也沒有悠閒的下午了.......
今天下午 老師公假去開會..
而我也沒參加學年會議..
所以今天下午真的狠無聊..
悠閒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