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包錢包 回來囉
今天上午有人按我家門鈴 說要找我
我姐問他哪裡找  她說  台中市ㄉ人  於是我姐問說 你是她朋友嗎?
她說  我撿到她的證件
證件 .....那就是我的皮包囉!
哇哇哇 趕緊上樓拿我的皮包
我在家都穿的很休閒 休閒褲還很鬆呢
趕緊拉一下褲子 因為都快掉了!哈哈~

一出去看 果然是我的皮包
是一個住在台中市的小姐
趕緊看了裡面 果然錢都不見啦
其他證件都沒有丟掉

對於他專程送來真是令人感動
當時應該請他進來坐 或者給個車馬費的! 
原來世界是真的好人也是不少喔!
但是因為對於社會的不信任
所以很快的都補辦了這些政見!
因為萬一被盜用了 就麻煩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