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覺得有怪味道
是誰煮東西煮到忘記嗎??
下樓看 爺也上樓看
我們都以為是我們自己那一層廚房....
還好不是我們家啦
但之後味道越來越重
真的是燒焦味
一直看爺爺廚房外面..
真的是ㄋㄟ..有地方冒出黑煙...
而家裡也充滿了煙....
見情況不對
出去看了一下
爺爺也跟著來看
之後覺得真的有地方冒出黑煙...
他詢問可能冒出黑菸的那棟房子 是誰住的
因為他們鐵門未開
應該還在睡覺吧..
之後我也去叫我爸爸起來
大家努力的叫了那棟房子的人起來看看
果真吵醒ㄌ他們
他一直堅稱不是他們家!!!
怪怪..是誰呢???
兇手終於出 現了
原來是另一個隔壁的阿婆
因為講電話講到忘記在煮東西...
真是嚇死附近的民眾了.....
而那個阿婆的老公坐坐外面倒是很閒情逸致..搞不清楚狀況...
都不知道我們緊張死了!!!
下次我們會特別注意他們的....

之前他們也因為切到冷氣 整個房間冷的要命 叫我去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 只要把電源切掉就行啦...哈哈哈
上次收音機 也不會用 也是我教他...
電視的遙控器無法用也是我幫他處理(只是沒電罷了)..
其實這都只小事啦...
也因為這樣 阿婆對我們也不錯 常常會拿一些菜給我們
而且對我們的態度比剛搬來的時候好太多了!!
因為我們的房子是他兒子的 他兒子全家移民了...所以賣掉
而聽說他另一個兒子也要把他房子賣掉
也許之後阿婆的隔壁就真的只住著鄰居吧
沒有小孩再身邊照顧他們ㄌ...
所以多多關心他們 對我來說 也覺得是必要的...

其實我覺得身邊沒有小孩照顧的老人家真的滿寂寞的
我爸媽和我伯父他們都是孝順的人 對我爺爺很好
相對的看到別人並非都是如此
聽了讓人覺得這個社會的現實面真的是不少阿
珍惜自己的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