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說話 又愛說話的人 一定會常常講錯話
言多必失
人家又常常會說 話多不如話少 話少不如話好
講得很有道理.
因為我最近也深深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最近跟那個男生聊得很差...
他姐是我姪女的保母
當然他有看過我家姪女
他便跟我說
他很像男生
之後常會聊到我姪女
這是我對他很不滿意的原因
因為他真的很愛嫌我姪女

有一次他就說 他頭真的很大
很像男生
覺得他很像蠟筆小新
頭型還像MUCH
其實我覺得挺不舒服的
因為他說的是我姪女 是我們覺得超級可愛的姪女...
有看過的人  都說可愛又漂亮的姪女(也許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但是也不必這樣說吧

有一天
他說:感覺你姐夫和你姐 比瑜好看呢 (你會不會亂想阿 )
我說:人觀點不同吧"你有你的想法  所以我不會亂想什麼
他說:姐也說瑜好看 但我還是覺得你姐夫和你姐比較好看
我又說:"每個人想法都不同"
他說:"我猜你又在亂想了"

 

 

 

之後一直說 可能是臉型關係
因為他一直受蠟筆小新影響等等的話
總之我已經很不高興了

 

 

 

 

隔一天
又聊到其他事情
我也跟他說了一些我的想法
他又提到我姪女的事情
他說:"還有我沒說瑜不可愛哦" "只是比她父母親差一點"  還一直要我不要亂想
我說:"你會覺得別人亂想的話..就不要說那個話題"
他就說:"不能因為熱就不進廚房哦"

他說他只是再說自己的感覺
我說要說自己的感覺應該也得顧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還說什麼因為他有顧慮到我 才會一直提醒我說 "不要亂想喔"
我很生氣的說 你不能打了人家一巴掌之後再跟人家說對不起
他只是說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其實我知道我的情緒激動了點
所以講話重了一點
但是他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

他說他只是想表達說 我姐和我姐夫長得真的不錯
只是他的說法讓人很不舒服阿......
總之 我想我們真的不合適吧
所以這一次並沒有跟他出去ㄌ


之前也說到我姐夫住我家的事
我姐和我姐夫因為他家整修 所以暫時來我家住 也因此才會請他姐幫我們照顧小孩
他便說 要是我是你姐夫 我是不會回娘家住啦
我心裡覺得說 你都不用問原因 就直接這樣說 會不會太失禮阿

看到我姐夫的老車(是他爸爸賤價賣他的..)
他也直接說 你姐夫很節省喔!!!
他的話 總是讓人聽了很不舒服
我是有解釋一下為啥不買車
但是他真的講話很笨.........................
不中聽............

也許真的是環境關係啦
他根本是養尊處優
根本不知道現實生活的層面
個性方面 真的是很少與他人接觸
雖然他是念心理學的..但是一點都不讓這麼覺得
總之 只能說 謝謝再連絡(算啦 也不必聯絡啦)

這兩天上線 他就沒再跟我說話
我想他也不知道該跟我說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