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實習時間
展開了我們慘酷的行政實習
因為我們竟然要做ㄧ些事情
今天花了ㄧ天做了一些要不制裁一比賽會場的東西
而且還沒結束了
預計要做三天
今天上午去買紙
下午便開始著手

今天到學校
六年級的指導老師跟我說
他們下星期五辦了ㄧ場歡送會
當然是要歡送我的囉
可是呢...
那ㄧ天我返校座談壓..........
嗯嗯...老師根本忘了那天我不來學校
我星期四才拿給老師簽名 老師還是壓根忘了這一回事
ㄏㄏ 所以他們辦了ㄧ場沒有我的歡送會
但是他們吃吃喝喝應該也很開心吧
ㄎㄎ...
但今天收到小朋友的卡片和小禮物了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